洪波网络营销博客

 企业邮箱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于 2008-7-4 12:00:59 发表  信息安全管理  浏览( )  评论( )  收藏这篇日志

      企业电子邮箱是以企业域名做后缀name@youcompany.com,既能体现公司的品牌和形象,又能方便公司主管人员对员工信箱进行统一管理,还能使得公司商业信函来往获得更好更安全的管理,是现今互联网时代中不可缺少的现代化的通讯工具。
     
      由于企业用户对邮件的要求远高于免费邮件,国内很多网络运营商都投入巨资开发了企业电子邮箱系统,现已经正式推出,它的特点是速度快、非常稳定、安全可靠、高效、坚固、功能全面,可以充分满足企业对邮件系统的要求。

 

       目前国外很多顶级采购商都要求供应商必须使用收费企业邮箱,东莞有一外贸企业使用的企业邮件因故障不能正常发送,业务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用Yahoo的私人邮箱发送业务邮件。国外客户为此事对中国供应商专程发送书面整改通知,此事亦体现
国外商人的严谨作风。中国大陆地区因为邮件不稳定造成的损失每年都是一笔较大的数字,邮箱是很多大企业专职网管和IT部门头疼的事情。

 

     目前国内的企业邮箱大多采用三种方式:
     1、有实力的工厂企业自寻邮件服务器,拥有固定的IP地址,与企业ERP一同运行。
     2、租用网站赠送或捆绑的邮箱
     3、外包国内专业邮件运营商,263、尚易、21CN、网易、新浪、搜狐企业邮。
 

   好的邮件必须达到以下要求:
   快速、安全、稳定;
   空间大,支持大附件发送功能;
   良好的海外中继转发功能;
   智能反垃圾技术;
   有相应的跟踪、备份、监控管理功能。

如若有这方面的困惑,可以与我们联系,电话0769-22098520,22028810


 

 

正在读取日志的评论数据,请稍后...
正在加载日志评论的签写框,请稍后...
BLOG 日历助手
正在载入日历助手...
BLOG 统计信息
正在载入统计信息...
BLOG 分类列表
BLOG 最新评论
正在载入最新评论...
BLOG 最新留言
正在载入最新留言...
BLOG 站内搜索

BLOG 友情链接申请链接
正在载入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