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络营销博客

 企业信息保安新概念,使您的业务有了安全保障

于 2008-6-30 15:03:57 发表  信息安全管理  浏览( )  评论( )  收藏这篇日志

IP Guard的设计宗旨是:通过对知识产权的有效管理,提升众多行业部门的生产力。

 

在知识型经济之下,企业信息资产显得特别重要,能否有效保护专有技术等内部信息,更是求存成功的关键,对业务保障的基础。进入信息年代,互联网成为企业与本土外地公司沟通、交换业务数据及信息的主要渠道。利用互联网沟通固然方便,但却使机密的商业数据很容易透过开放的互联网泄露给竞争对手。机密商业资料一经泄漏,不论是有意还是无意,始终会对企业的资产构成损失。

 

IP-guard可以获取、收集、控制、管理并报告网络环境下的计算机活动, 从而让您的企业清楚了解内部和控制的计算机使用者如何使用企业的信息资源,为您的业务提供保障。

 

 

 

  • 保护您核心业务的知识产权
    在IP-guard的帮助下,您可以随时对区域网络的各计算机工作站屏幕画面
    作全程监控。您更可记录计算机屏幕画面,以便日后查看。




  • 按规定约束用户使用计算机
    按规定阻止各计算机工作站执行指定应用程序和浏览指定网站,以确保公司规定被严格执行。

       

  • 记录文件操作
    记录各计算机工作站的文件操作,记录机密文件被非法操作的证据。


  • 防止机密资料外泄
    禁用计算机工作站移动存储设备接口,防止员工通过移动存储设备窃取公司机密资料。


  • 客观评估员工工作质量
    您可以轻易地利用IP-guard追溯并且回放屏幕历史画面。这除了有助评估员工服务质素,在出现问题时,更可协助调查并追溯证据。


  • 推动策略性的资源计划
    IP-Guard可以提供每台计算机的使用历史记录,例如网站浏览报告和应用程序执行
    报告。从而使您可以制订一项策略性的计算机资源运用计划,作更有效的资源分配。

       

  • 提供有效的软硬件资产管理
    有了IP-guard,企业的技术人员不用走到工作站,亦可查看所有各地办公室的计算机软硬件配置。



  • 限制使用者之权限
    为提供系统保安,每个授权监察之使用者均须以独立密码登入系统,而且不同的使用者会被授予不同的监察权限。


  • 方便遥控管理跨地域办公室
    即使您企业的办公室分散在各国各省,IP-guard仍能助您有效监督与遥控生产流程,以及信息交换过程。

  • 备有数据加密程序
    IP-guard Agent跟IP-guard Server的数据传输,均用DES进行加密,以加强保护企业信息。

  • 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
    IP-guard可应用在任何桌面计算机以至网络系统上,您无须提升或更换现有之系统设备,从而减低投资成本。

     
正在读取日志的评论数据,请稍后...
正在加载日志评论的签写框,请稍后...
BLOG 日历助手
正在载入日历助手...
BLOG 统计信息
正在载入统计信息...
BLOG 分类列表
BLOG 最新评论
正在载入最新评论...
BLOG 最新留言
正在载入最新留言...
BLOG 站内搜索

BLOG 友情链接申请链接
正在载入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