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络营销博客

 云营销系统—开启搜索引擎整合营销新篇章

于 2013/4/22 21:46:13 发表  信息安全管理  浏览( )  评论( )  收藏这篇日志

 近几年,随着搜索引擎整合营销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熟知,部分企业开始选择在搜索引擎领域投入更大的力度进行网络宣传,企业信息的展示。

  

搜索引擎整合营销的价值体现

  CNNIC一组数据显示,我国的上网者中有近71%的上网浏览者都基本会使用搜索引擎,这个数据重复说明了搜索引擎营销即SEM的价值,这对于网站推广者来说,搜索引擎营销在网络推广中是一个必不可缺的重要步骤。

  据百度2012年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当季总营收为62.51亿元,比上年同比增长49.7%;净利润为30.08亿元,同比增长59.8%。百度作为中国最大搜索引擎运营商,其财务状况也被认为是SEM市场的晴雨表。值得注意的是,如搜搜、搜狗及新进入的360综合搜索等,均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搜索引擎整合营销的辅助系统

  搜索引擎营销是作为网络营销环形产业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在该市场出现了一大批同类型的辅助软件。不过记者在测试后发现,虽然此类软件在核心模块名称及功能介绍上相似度很高,但实用性和易用性却千差万别。值得注意的是,苏州市一骏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早期开发的“云营销系统”在同类型的产品测试对比中拥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及产品特点。

  云营销系统是国内首家提出一站式电子商务外包服务理念的智能型营销系统,它整合了国内主流的互联网搜索引擎和移动互联网搜索引擎,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全网覆盖,尽可能多的获取潜在客户,同时配备完善的效果监控系统和健康检测中心,能高效的帮助客户分析市场结构,提供网络市场开拓解决方案,从而获得更多商机。另外该系统还整合了社会化电子商务平台,能有效帮助中小企业在社区平台中拓展自己的人脉关系网,实现传统渠道和网络渠道的完美整合。

  

搜索引擎整合营销的实现方式

  相关分析人士指出,搜索引擎整合营销之所以会受到这么高的市场关注度,主要得益于它们切实满足了众多中小企业对于网络营销的迫切需求。此类软件依托高科技的手段建立完善的顾客营销服务体系,实现企业可度量的低成本扩张之路,即低成本完成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目标,是中小企业进行网络推广中必不可少的宣传利器,投入少量的人力精力财力,就可以看到相对明显的效果。这一点是传统的网络营销手段所不能达到的。

  企业的成功发展,自然离不开市场的精准营销。只有合理借助云营销系统,借助搜索引擎整合营销的力量,才可以迅速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力量,在互联网上面最大程度地展示自己的优势产品,促成更多的成交,实现企业的最大效益。
 

正在读取日志的评论数据,请稍后...
正在加载日志评论的签写框,请稍后...
BLOG 日历助手
正在载入日历助手...
BLOG 统计信息
正在载入统计信息...
BLOG 分类列表
BLOG 最新评论
正在载入最新评论...
BLOG 最新留言
正在载入最新留言...
BLOG 站内搜索

BLOG 友情链接申请链接
正在载入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