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络营销博客

 IT毕业生眼中最理想的25家公司

于 2013-7-5 14:01:52 发表  个人感悟  浏览( )  评论( )  收藏这篇日志

 

2013年是中国应届毕业生较具压力的一年,特别很多学生还挤入公务员考试大军中,下面我们看看美国IT毕业生的就业方向。

 

IT毕业生一直是美国就业市场亟需的人才。由于本国人才短缺,雇主们都纷纷加高奖金筹码,争相吸引外国的高科技人才。

 

最近,国际咨询公司优信(Universum)做了一项调查,列出了2013年美国IT毕业生眼中最理想的25家就业公司。

 

结果显示,谷歌夺得了IT本、硕毕业生心中最理想雇主的桂冠。暴雪娱乐有了巨大飞跃,从去年的榜上无名一跃成为老六。美国国家安全局领先中央情报局1名,位列第14,不过现如今爆出了“棱镜门”的丑闻,不知道又会如何影响明年的排行情况了。

附:“2013年美国IT行业本科毕业生眼中最理想的25家公司”排行总榜

 

正在读取日志的评论数据,请稍后...
正在加载日志评论的签写框,请稍后...
BLOG 日历助手
正在载入日历助手...
BLOG 统计信息
正在载入统计信息...
BLOG 分类列表
BLOG 最新评论
正在载入最新评论...
BLOG 最新留言
正在载入最新留言...
BLOG 站内搜索

BLOG 友情链接申请链接
正在载入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