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络营销博客

 外贸网络营销之基础:海外服务器必要性

于 2010-10-18 22:55:17 发表  海外推广  浏览( )  评论( )  收藏这篇日志

      外贸网络营销越来越被广大外贸企业认同和接受,并且现在大部份中小企业也开始深入应用,几年前此项只是有实力的大企业,装配设备行业所用,现也算是飞入寻常百姓家了;随着网上贸易趋向成熟,外贸企业应用海外空间外国域名注册海外服务器等产品进行电子商务将成为中小企业提升盈利能力的关键。外贸企业也是中国企业中一个特殊的群体,对互联网信息化手段利用水平最高的一个群体。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的发家也是从阿里巴巴外贸版开始的。就在今天,阿里最为重要的收入来源还是来自中国供应商会员收费项目。

 

    随着外贸网络营销手段的提升,国内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外贸企业开展外贸推广,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关键点就是利用国外主机开展外贸网络营销,作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英语又被广大中国人所熟悉,其中以美国服务器为重头戏。那么,用户该如何选择适合自身的海外产品呢与优秀的服务商呢?

 

    首先要明确目的,外贸企业选择海外主机的首要目的应该是方便用户访问,外贸网络营觥专家博海科技 www.boonhi.com 认为,用户应尽可能将内容简炼、导航清晰、静态化的网站放到海外主机上。其次,建议用户不要将中文版上传到海外网站,除非是针对海外华侨。如果有中英文版网站,建立将中文版放在国内服务器上,可将英文网站托管到海外服务器上。最后,推荐使用美国主机,因为美国作为全球互联网中心,与全球网络资源丰富的国家都有充足的带宽连接,其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有熟悉的其他语种业务人员也可以针对性投放,业内有很多专业的针对日本市场的外贸公司,那么就可以采用日本服务器,注册日本域名, .jp 结合在一起,无论是从形象宣传还是营销效果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么做的目的就是方便用户能快速浏览,良好的用户体验是获取用户的最关键的环节。也算是本土化营销的一个重要基础。

 

    其次是方便外贸推广,因为google,Yahoo会把最好的搜索结果呈现给客户,很简单的道理,美国的客户去搜索相关内容,一定是会把美国本土的网站排在搜索引擎结果的前列。如同您在国内搜索相关内容,中文网站一定会排在前面一样的道理。

 

    只要弄明白这几点,就应该明白对于外贸企业而言,美国服务器的重要性了。目前业届重要的营销市场出除了美国外,欧洲的法国,德国,英国,俄罗斯也是非常重要的区域,市场潜力巨大,可以投入法国主机德国空间英国服务器俄罗斯虚拟主机结合本国的域名,对应语种编辑,本土化的风格设计。对应此类外贸营销方案,投入较小,回报普遍较良好。

     

 

正在读取日志的评论数据,请稍后...
正在加载日志评论的签写框,请稍后...
BLOG 日历助手
正在载入日历助手...
BLOG 统计信息
正在载入统计信息...
BLOG 分类列表
BLOG 最新评论
正在载入最新评论...
BLOG 最新留言
正在载入最新留言...
BLOG 站内搜索

BLOG 友情链接申请链接
正在载入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