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络营销博客

友情链接: 第九大陆外挂 问道盒子论坛 第九大陆辅助 热血宝宝 QQ三国科技 蜀门脚本 御龙在天脚本 剑灵多开器 QQ华夏高科技 多玩盒子 御龙游戏网 天龙八部3外挂 冒险岛伴侣 天龙八部3外挂 天龙八部外挂 征途2辅助 csol外挂 传奇3挂机脚本 龙之谷加点器 天龙八部3外挂 QQ仙镜辅助 DNF外挂

 SEO的F视觉理论

于 2012/4/11 13:59:41 发表  SEO SEM  浏览( )  评论( )  收藏这篇日志

 

营销性网站或大多数B2B海外网站都是采用F型导航架构,F视觉理论并非本人所猜测。这是国外专家的实验结果。
  
  F理论大概说的是这样:
  1、读者的眼睛首先是水平移动的,常常是扫过网页内容的最上半部分,这样就形成了一条横向的运动轨迹,这是F的第一条横线。
  
  2、读者的眼光稍微下移,很典型的扫描比第一范围较短的区域,这就画出了F字母中的第二条横线。
  
  3、读者朝网页左边的部分进行垂直扫描,有时候,这个举动很慢而且很有系统性,这样就画出来F字母中的一条竖线。
  
  F视觉理论的应用价值,在于网页的制作,和网站的推广。设计师和seo分析师可以把重要的东西放在前面和左边的竖线上。这将合适于人类的习惯,体现了网站的客户体验!
 

 

正在读取日志的评论数据,请稍后...
正在加载日志评论的签写框,请稍后...
BLOG 日历助手
正在载入日历助手...
BLOG 统计信息
正在载入统计信息...
BLOG 分类列表
BLOG 最新评论
正在载入最新评论...
BLOG 最新留言
正在载入最新留言...
BLOG 站内搜索

BLOG 友情链接申请链接
正在载入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