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络营销博客

 用Google 关键字规划师工具找外贸客户

于 2013-9-27 18:36:25 发表  SEO SEM  浏览( )  评论( )  收藏这篇日志

 

 
最近不少企业外贸网络营销经理发现,Google关键词工具传统的届面已经登录不了啦,是因为新的关键字规划师已经取代关键字工具;
 
 
 
做英文SEO的人大多数都会使用一个关键词工具叫Google Keyword Tool,我们在为自己网站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又或是写文章前,往往都需要锁定几个主要的关键词进行优化,那么谷歌的关键词工具就很好的帮大家进行了头脑风暴Brain Storming。很多时候我们主观认为客户会搜索的关键词未必是客户心里所想的,比如我们是做油画的,可能会觉得老外会搜索 ‘ Oil Painting‘这个关键词,但实际上除了这个关键词,还会有很多潜在客户会输入‘Wall art’ ‘Decoration art’之类的词汇。那这和帮我们找外贸客户有啥关系呢?
 
 

关键字规划师已经取代关键字工具
 
在关键字规划师中,我们将关键字工具和流量估算工具的功能组合在了一起,使您能够更轻松地规划搜索广告系列。因此我们不再提供关键字工具。您可以使用关键字规划师查找新的关键字提示和广告组提示,获取它们的效果估算值,以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出价和预算,然后将其添加到广告系列。
 
 
注意事项
 
要使用关键字规划师,请访问 https://adwords.google.com 并登录到您的 AdWords 帐户。点击工具和分析下拉菜单,然后选择“关键字规划师”。请注意,无需登录即可使用的关键字工具将不再提供。如果您出于其他原因希望使用该工具,您仍然可以通过关键字规划师获得关键字提示。您只需拥有一个 AdWords 帐户即可。如果您没有 AdWords 帐户,请先行注册一个。
 
我们还在关键字规划师中添加了几项新功能。 开始使用关键字规划师后,您会很自然地注意到关键字规划师与关键字工具的区别。请继续阅读,详细了解变化内容。
 
 
没有搜索量的匹配类型数据
 
 
在关键字工具中,您在默认情况下看到的是针对广泛匹配关键字的统计信息,并且您还能获取针对其他匹配类型(如词组匹配和完全匹配)关键字的数据。而在关键字规划师中,您只能获取针对完全匹配关键字的历史统计信息。要决定使用哪种匹配类型,您可以将关键字提示添加到您的草案中,然后查看每种匹配类型的流量估算值。这一变化将帮助您精确估算您可以通过不同匹配类型获得的流量。广泛匹配关键字与词组匹配关键字之间存在很多重叠的情况,而关键字工具中的搜索量统计数据不会将这些重叠情况考虑在内。流量估算值(例如点击次数和费用)则会将这些重叠情况考虑在内,因此查看这些估算值可以帮助您决定应该使用哪种匹配类型。
 
 
例如,假设您的关键字是“黑巧克力”。如果您希望查看该关键字的平均每月搜索量,则不论您使用“黑巧克力”的广泛匹配、词组匹配还是完全匹配,我们都将向您显示同样的统计信息。而在另一方面,流量估算值(例如点击次数和费用)则会将关键字匹配类型考虑在内。举例来说,如果您针对一组广泛匹配关键字获取估算值,那么我们会将这些关键字中的所有重叠情况都考虑在内。
正在读取日志的评论数据,请稍后...
正在加载日志评论的签写框,请稍后...
BLOG 日历助手
正在载入日历助手...
BLOG 统计信息
正在载入统计信息...
BLOG 分类列表
BLOG 最新评论
正在载入最新评论...
BLOG 最新留言
正在载入最新留言...
BLOG 站内搜索

BLOG 友情链接申请链接
正在载入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