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络营销博客

 外贸网络整合营销效果应该如何做

于 2013/3/15 22:58:52 发表  外贸专题  浏览( )  评论( )  收藏这篇日志

   外贸网络整合营销效果怎么样,应该如何做?博海网络科技与您分离交流。
 

    有人反映想做外贸网络整合营销推广,但却不知道外贸整合营销效果怎么样?
 
    下面博海网络通过一个小案例来了解一下外贸营销效果。
 
    据东莞市场客户反馈,东莞某机械外贸公司,在运用“外贸整合营销”理念9个月后,获得了总共950万的订单!其中最大一笔订单20台设备,86万美金,这个敏感的数字足以证明外贸整合营销的效果可见一斑。
 
    然而,在现今媒体渠道发展日益加速的条件下,外贸企业营销过程中应该选择哪些渠道才能获得最大收益?对很多中小型外贸企业来说,一旦渠道选择失败,他们往往就没有多余的精力再重新做第二种营销渠道,对他们来说,确实输不起这样的机会。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外贸整合营销理念问世,它力求帮助外贸企业整合一切能产生效益的推广渠道,加以实施,产生效益。在现今的媒体强势宣传环境下,只依靠一种渠道推广产品、企业信息,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只有整合有效的营销渠道,加以配合才能达到最大的推广效果。整合各种渠道的力量是将各种渠道的优势放大,相互完美结合,这产生的效果是单一的渠道推广不可能达到的。
 
   外贸B2B平台可以作为外贸整合营销众多渠道的选择之一,外贸整合营销的渠道选择包容性较强,只要是对外贸企业海外推广及产品销售有益的渠道都可以被包含在内。因此,外贸整合营销的效果是所有渠道效果的协同综合效果。
 
    总而言之,这里的整合不是简单的渠道堆加而是以搜索引擎综合分析推广为核心,它是涵盖包括Google, Yahoo, Bing等在内的国外主流搜索引擎,并辅以黄页目录,网络广告,b2b营销,许可Email营销(国际),口碑营销等为一体的综合营销,最终达到覆盖全面渠道,挖掘海外买家,提高宣传覆盖面的目的。
 
    我认为,必须以“一种声音”为内在支持点
 
    海外买家可以通过各种接触方式获得信息,即由各种各样的媒体接收各种形式、不同来源、种类各异的信息。不管是搜索引擎的广告、行业平台的信息,还是许可邮件的内容都要保持一致性。对于同一问题如果采用多种说法,容易使买家产生质疑甚至不信任。这些信息只有保持“一种声音”,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
 
    无论是通过自己的外贸网站还是通过第三方平台,都不能急于求成,我认为外贸公司应着眼未来,把自己的网站建设好,整合运用好各种传播手段,认真及时地对待每封来函,通过扎实的工作,我们会发现做外贸其实也就那么简单。外贸行业未来的趋势一定是外贸整合营销,我坚信这一点!
 
    博海商舟是由博海网络科技专业技术团队,在多年SEO和B2B平台研发和操作基础上潜心打造出来的一项全新整合网络营销服务。它集SEO、B2B平台、口碑营销、营销顾问等网络推广于一身,在为客户提供关键词排名的同时,更加注重网站整体流量,真正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效益。

 

正在读取日志的评论数据,请稍后...
正在加载日志评论的签写框,请稍后...
BLOG 日历助手
正在载入日历助手...
BLOG 统计信息
正在载入统计信息...
BLOG 分类列表
BLOG 最新评论
正在载入最新评论...
BLOG 最新留言
正在载入最新留言...
BLOG 站内搜索

BLOG 友情链接申请链接
正在载入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