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络营销博客

 外贸营销LinkedIn Company Page应用实例分析

于 2015-7-26 22:57:24 发表  海外推广  浏览( )  评论( )  收藏这篇日志

 


让人又爱又恨的 LinkedIn Company Page

LinkedIn在外贸营销推广的重要性不再赘述, LinkedIn Company Page,相对于其他类似Group, Profile是Criss认为可操作度和难度比较大的一部分。对LCP(LinkdedIn Company Page)的使用守则是-发布更新,并且转发用个人账号转发,扩大辐射范围;并且定期更新内容。有更为高效巧妙的使用LCP的技巧,不妨回复讨论噢!

So,我目前关于LCP能写的内容也不多,鉴于之前LinkedIn官方取消了发布Products的功能,我并不推荐大家花太多时间到LCP上。

如果有经验,还是要分享的,所以有了今天的文章。

剖析LCP Update

为了方便大家参考,我把最近的一个LCP Update截图下来分析一下:

 

1.Update文本

就跟玩微博,刷微信朋友圈一样,怎么滴你也要说点什么。记得直奔主题,我相信在LCP上各位应该都不是什么特别有名的brand,可以故弄玄虚玩玩段子来互动。我们的目的很简单,把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卖出去,那一切就围绕这个目标来写。当然光文字自然也是不行的,文字是为了图片或者视频等其他多媒体信息服务。

请大家务必在文本中加入CTA(call to action),例如criss就希望如果访问者看到update有兴趣,就比如我在update中写的“Don’t hesitate to contact…”或者“Don’t forget to download our Presentation…” 这是一个基本要素,莫要忘了。

另外,建议大家多留意一下措辞,这个我不是非常擅长,我的建议是尽量带一些鼓动性的措辞,让浏览者有跟你互动的欲望~

2.多媒体内容

图片,视频,PDF链接等,都可以作为辅助文本内容的媒体。Criss这次放的是工厂照片,体现生产规模和实力!

当然这里能够接入的内容就非常丰富了。千万不要光发文字,这个道理应该被强调了无数次了,我便不再唠叨了。

  1. 图片 图片最为直接一路了然,尽量选取一些能够充分说明问题的图片
  2. PPT 最好上传到LinkedIn旗下的Slidershare再分享到LinkedIn,莫问为何,我坚信抱大腿和认亲儿子是怎么样都不会错的)、
  3. 视频 相比图片,视频更能说明问题,形成更高的转化率,问题在于视频的制作质量,拿手机去胡拍一番和专业设备拍摄后期编辑都是视频,在能力范围只能做出能够说明问题的视频,也需要好好思索一番。
  4. 网页链接(linkedin会自动摘取网页中的图片作为缩略图,如果是自己的网站记得图片质量好一些)

如此这般下来,你的内容就会比较丰富,自然浏览和点击率也就更高。

不过我在多说一句吧,请务必将你自己的connection不断努力的增加,不要来问我为啥会没有效果,你发的东西没几个人能看到,你就是再有能耐也无可奈何啊,打好基础先!

3.Update数据分析

LCP从一开始便自带了非常好用的数据分析功能,非常方便操作人来查看LCP的各项数据,直观的了解你的操作效果如果,又有哪些可以改进的。简单介绍一下具体的参数:

Impressions: 这个数据告诉你,你update被展示的次数,注意被展示,不代表每个人都看过你的内容,只是在对方屏幕中出现而已,大部分情况下是鼠标滚轮一滚,你的update也就滚掉了(这就体现出内容质量的重要性来了),当然这个基数越大自然越好。

Clicks:顾名思义,即点击了,包括你update中的图片视频或者链接的点击,以及对你LCP的点击(你的Update是出现在对方信息流里面的 LCP会有一个链接)当然LCP的LOGO也是。点击才是真正表明对方感兴趣了,采取了action。恭喜click越多你收到询盘的概率就越大!

Interactions:互动,如果对方对你的update点击了Like或者评论甚至转发了,那么恭喜,你的Update有互动了,这相当不容易,说明内容的确是有吸引到人了,这里Criss就收到了对方直接邀请发送详细信息的邮件到对方邮箱(嗯这不就是有询盘了嘛~)

Engagement:暂且称作活跃度吧。其实是个公式即Engagement=(Clicks+Interaction)/Impressions。数值越高越好,如果你们有超过5%,千万要告诉我,我得去膜拜一下,记得要向我炫耀!!

4.互动区域

互动区域便是那些评论和Like,like是浏览者对你内容的认可,暂且不管他是不是你的潜在客户。至少你的内容打动到对方了。

大家可以把参与Like的人悉数点了查看profile详情,若是尚未添加为联系人,大可以加上,若是对口客户,研究后直接骚扰!(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Comments则更为直接了,客户的话会直接提要求给你。

另须注意的是:记得定期来查看comments有时候会有一些遗漏的评论,询价等。

以上,是我对LCP update的一些愚见,分享给各位。

本文出自 CrissShare,感谢支持分享。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外贸朋友们。

正在读取日志的评论数据,请稍后...
正在加载日志评论的签写框,请稍后...
BLOG 日历助手
正在载入日历助手...
BLOG 统计信息
正在载入统计信息...
BLOG 分类列表
BLOG 最新评论
正在载入最新评论...
BLOG 最新留言
正在载入最新留言...
BLOG 站内搜索

BLOG 友情链接申请链接
正在载入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