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络营销博客

 网站运营,不要等到吃亏了才开始重视!

于 2013-2-1 16:59:49 发表  网络营销  浏览( )  评论( )  收藏这篇日志

 网站运营在很多老板眼里看起来很简单,其实远远没那么简单,如果有那么简单,为什么美特斯邦威6000万不到一年就丢水里去了!钱丢哪区了?如果有那么简单为什么那么多网站动不动风险投资几个亿几千万等等,难道只是买个服务器花费?虽然门户网站比起企业网站复杂很多,但是运营好一个企业网站远非那么简单。


外贸营销专家,东莞网络公司博海科技与你分享企业网站运营要注意什么事?

  

一、网站主机稳定,任何主机都不可能保证你永远不出故障,就是买了万网的主机也容易出毛病不过他们解决的速度还算快!
  

二、网站内容更改,很多网站经常要改改新闻改改图片改改电话联系地址等如果网站很烂后台很差劲,也许你想改个电话都要找网络公司,很多公司都是要收费的,改个电话收你100你信吗?假若程序设计的完美后台功能人性化,完全很多东西都是可以在后台改的,很多传统企业不可能招聘一个全职技术吧?没有一个专业氛围你就是招聘的技术人员我估计也是半桶水。您信吗?


  网站内容建设,很多传统企业的员工连很简单的网站后台都不会操作,曾经我遇到一个市场营销的总监,他连网站的后台操作都不会,教起来很累,可能有人说好简单,你还真别说,很多传统企业的人真的不懂操作后台哦。

  

三、SEO简单吧?说简单也简单,说不简单也不简单,这里我不多提,很多SEO高手每年都遇到一个瓶颈期,因为这才是通往高手之路,若你请各SEO低手给你干那是又风险的,你请各SEO公司帮你搞也是又风险的据说SEO公司这种商业模式不好,容易倒闭,倒闭了你找谁去?
  

四、网站推广?推广可是个系统的活。没有一个正确的策略和强劲执行力也难有大得效果。

  

五、网站域名续费及时提醒,好多老板二三个月才看下网站,结果有可能域名到期了一个月结果百度收录全没了,注意给百度降权了网站关键字排名也许全掉光了!看起来貌似很简单的事但是要形成一个管理系统,最近几个很久以前的客户找到我就是主机没及时续费也没人通知,因为你买的主机商很大可能都不会通知你也许是因为他们没一个良好的客户管理系统。


  说了这几个我想总结下网站运营需要一个良性循环体系。不然只会浪费时间和成本而且取得不到好的效果。

 

正在读取日志的评论数据,请稍后...
正在加载日志评论的签写框,请稍后...
BLOG 日历助手
正在载入日历助手...
BLOG 统计信息
正在载入统计信息...
BLOG 分类列表
BLOG 最新评论
正在载入最新评论...
BLOG 最新留言
正在载入最新留言...
BLOG 站内搜索

BLOG 友情链接申请链接
正在载入友情链接...